>

已讀不回怎麼解? 工作通訊軟體開發出已讀清單,讓你不用猜做好管理

” 工作通訊軟體能掌握誰已讀未讀,不用猜測更能做好管理,解決已讀不回的問題!JANDI 已讀清單 的功能,升級訊息管理,大幅改善你的工作體驗 “


已讀清單的目的是什麼?

「欸!還有誰沒看訊息啦」

「每次都寫說幾個人已讀、幾個人未讀,知道是誰比較重要吧!」

這樣的聲音你是否聽過呢?特別是重要訊息發在重要專案討論,偏偏在時間最趕的時候,就是有人沒讀;不然就是已讀不回。以前的做法是一個一個敲成員詢問問看了沒;現在,你值得更好的被對待。因為,已讀清單功能,正式登場!

JANDI 工作通訊軟體,提供你已讀訊息清單

目前已讀清單功能僅提供給 Premium、Enterprise 團隊,團隊管理員可以調整如上圖的模式,所有團隊成員 (除了準成員之外) 都可以查看已讀訊息的成員清單,而數字表示目前已讀訊息的人數。具體來說,上圖可知訊息已讀人數為 7 人,另有 8 人未讀,你可以透過展開清單知道哪些人已讀或未讀


JANDI 工作通訊軟體 ,還有哪些模式可以選擇?

Premium、Enterprise 團隊的管理員,可以在桌機版本右上方 [三] 的 [管理者選單] ,並選擇 [進階設定] 分頁,就會看到 [已讀設定]。JANDI 將可以顯示「多少人已讀訊息」,協助「確認誰已經閱讀過」,以及「誰尚未閱讀過訊息」。共有以下三種模式可以選擇:

1. 保持預設,不做變動

你可以保持 free 版本的設定,僅顯示「尚未閱讀訊息」的成員數量,但不包含清單查詢。

JANDI 產品功能:藍色數字
JANDI 訊息旁藍色小數字代表未讀訊息人數

2. 想知道「每條訊息」的已讀數量與名單

顯示每條訊息已讀的成員數量, 並以列表「顯示哪些成員已讀和未讀」。(所有成員都有權限可以查看名單)

JANDI 產品教學:已讀未讀清單
除了知道數量,JANDI 工作通訊軟體還知道詳細成員名單

3. 只想知道「你的訊息」已讀數量與名單

只有團隊管理者才能進入管理者後台設定已讀、未讀清單,因此,這邊的「你」指的是擁有「管理者權限」的成員。若切換成此設定,在所有訊息後面都會出現已讀數量,但是只有你的訊息(管理員)可以點擊看到清單,當然也只有你(管理者)可以點擊清單。

讓我們看看一條由管理員發出的訊息,從管理員角度會如同下圖。紅色框的訊息由一般成員發出,管理員無法得知誰已讀或未讀;綠色框由管理員發出,就可以知道哪些人已讀或未讀了

*也就是說和選項 2 的差異,在於 2 的設定,是提供給所有成員觀看已讀未讀清單,而 3 則是依照管理者權限而做出區分

JANDI 教學、產品功能:已讀未讀清單
管理員和一般成員看到的內容不同

補足即時通訊的不足, 重視使用者體驗

JANDI 開發團隊的腳步不曾停歇,我們傾聽用戶的真實聲音,並且推出符合需求的功能設計。JANDI 平均每兩周會有一次全面的版本更新,包含網頁、桌機、手機、平板端。

除此之外,不同版本也還會有一些零星的更新,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和各位報告產品開發進度,
也歡迎各位在「本文回應」或是「下列表單」給 JANDI 產品上的建議。

謝謝陪我們一起增進工作生產力的用戶們!


JANDI 顧問諮詢
點擊填表,免費顧問諮詢與導入服務
You might also like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

%d bloggers like this: